南栀.

be刀子文专家,偶尔发发糖,南栀发糖,绝对甜掉牙。

【原创小说】线索 第一章

“啊哈~嗯~轻一点啊~~”


一个性感的女人正和一个男人亲热,男人却未曾发现女人搂着他腰身的手正拿着一把闪着银光的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哈~(打哈欠)这么早就把咱叫起来,李队这是要干嘛啊?”


一位长相俊俏的警官和旁边的警官搭上了话。


“唉,我怎么知道啊!”


啪嗒啪嗒的走路声占据了整个房间。


“江梓浩!在这不工作干嘛呢!要不带我一起聊啊!报告写完了吗啊!要不要给你加点啊!”


“咳咳咳,李队,对不起!”


“干活去!”


“是!”


“一天到晚的没个正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宋雯!报告出来了吗?”


“李队,还没。要不您去找白法医问问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白翎~报告出来了吗?”


“给爷爬!!没出来,滚犊子!”


白翎把李溪南推出办公室关门锁门一气呵成,动作异常熟练。


如果要问为什么我们的白大法医这么暴躁,那当然是因为在经历了早上六点就被叫醒,然后迷迷糊糊的来到警局被塞了一堆工作的原因喽。


“???我又怎么惹他了?”


李溪南委屈,李溪南生气(他不敢),但他不说(不敢说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白翎,走了,去出现场!对了,报告还不行吗?”


“嗯,这次尸体的疑点太多了,报告还出不来,但是应该快了吧,先走吧。”


“先把外套穿上,最近天气凉,别感冒了,你可是我们队里的国宝。”


“……我他妈被你那么早叫来,我他妈都没带外套,都怪你!”


“是是是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嗯,我的外套,穿上吧。”


说完就把外套披在了白翎身上,因为李溪南比白翎高4厘米,所以李溪南的外套披在白翎身上格外的滑稽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