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.

be刀子文专家,偶尔发发糖,南栀发糖,绝对甜掉牙。

【原创小说】线索 第二章

“李队!刚才我在窗户边上,刚好看到楼下有和穿红衣服的女人,看起来鬼鬼祟祟,挺可疑的,要不要下去看看?”


“可……”


李溪南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给打断了。


江梓浩便走过去开门。


“谁啊!不知道这是凶案现场已经被……封了吗。”


门外站着的正是楼下那个鬼鬼祟祟的红衣女子。


“李队,这就是楼下那个女的。”


“你谁啊,不知道这死人了已经被封了吗?”


“知道,我来是因为我有重要线索。”


“江梓浩,带回警局吧,留几个人,剩下的跟我回警局。”


“昂,好李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说吧,叫什么。”


“程楠。”


“你不是说有重要线索吗,说吧。”


“姜俊辰是昨天死的吧。”


“是。”


“我是姜俊辰的前女友,我们是上个月分手的,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,我们是和平分手,所以还有着联系方式,当个朋友,偶尔聊聊天,分手之后也都没有骚扰对方,但是就在前天,我突然接到了他的电话,我的第一反应是惊讶的,因为我们已经有好几周没有联系了,我接通了电话,电话那头的声音很杂乱,姜俊辰的声音也很急促,听起来很不安,他和我说了一堆没有逻辑的话,说什么花在天上飞,有好多水之类的,然后就在尖叫,最后他一直在和我求救,说救救我救救我,我也没在意,结果第二天他就死了。”


“好,感谢你的配合,留个联系方式吧,你现在是本案的重要证人,留个联系方式我们到时候好联系你,最近你要时刻小心,我们随时叫你。”


“好。xxxxxxxxxx,这是我的电话,我电话24小时不关机,有事你们随时联系我。”


“嗯,行了,你走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