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.

be刀子文专家,偶尔发发糖,南栀发糖,绝对甜掉牙。

【淮游】罪

嗨害嗨,我又来迫害你们了!(bushi)

今天是哪个幸运儿(倒霉蛋)呢?

当然是淮游!

不过是he,我以我的人设担保!

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原创文,线索,谢谢谢谢谢谢!


还希望大家可以给个关注,然后,看见下面那个小白心了吗,点粉它!作者无比感谢!


对了,我不是写了那个淮游大挑战嘛,没大有灵感,第一次写这样的,然后大家就给一下建议嘛,有什么挑战或者梗之类的去我大挑战第一篇那个地方评论就好了😁,大家发的梗我都会写的!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没人评论那不就尴尬了嘛。


最后就是有看过少年歌行的吗,大家想不想看其他cp啊,有的话我就写,但可能写的不是很好,大家包容一下。


私设在一起一年了,但没公开

本人不知道致幻剂能不能注射,会不会认错人,大家全当私设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周游心也甘情也愿去帮他心爱的小淮淮买东西。


“有东西要买就不能自己去买嘛,天天压榨我,还要我替他买东西,他又不是没手没腿,跑一趟能累死他嘛。”


但是周游还是去了,毕竟是自家男朋友,也不能放着不管。


就在周游走到拐角处时,有人在他背后打了一闷棍,周游还没来得及吐槽是谁这么缺德,就两眼一黑,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。


两个陌生男子还为了保险起见,又拿出针管,注射了麻醉剂,然后拖走了周游。


“唉,突然感觉良心有点过意不去,这小孩顶多才二十吧,马上就要,唉。”


“别叹气了,老大不是说了吗,这是最后一单了,干完这一单,就还我们普通的生活,我们干了这么多单了,也不差这一单了。”


“唉,我也别无选择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们是谁!这是哪啊!我没招惹你们吧!”


“呦,看来药效过了啊,是,你没招惹我们,但你要想想你的老板,哦,不,应该说是男,朋,友,你看,他没有告诉你他的过去吧,那是因为他过去有很多仇家,他怕他说出来,你害怕,就不和他在一起了,当然,我们也是他的众多仇家之一。”


“不!秦淮不是这样的人!如果有这样的事他一定会告诉我的!”


“他告诉你他的过去了吗?”


“他!他……”


“没有吧,看吧,他就是个懦夫,那你看,他公开你们的恋情了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们在一起多久了?嗯?”


“一年。”


“老大,和他费什么话啊,直接弄死得了。”


周游此时内心五味杂粮,甚至开始秦淮对他的爱,秦淮爱他吗,如果爱他,为什么不告诉我他的过去,为什么不公开恋情?


如果真的爱他的话,那看到自己死了,他会心疼吗?


这个想法出现在了周游的脑海里,还没等周游细想,一脚便踹向了周游的肚子。


周游立刻觉得自己的肚子里翻江倒海,接下来还有很多等着他。


等那些非人的折磨结束后,周游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了,身上的伤口数也数不清,五脏六腑也都在叫嚣着疼痛。


然后,周游便昏了过去,再次醒来,是被一盆凉水泼醒的,而且这不仅是一盆凉水,还是一盆辣椒水,这让周游身上的伤口无时无刻不在叫嚣着疼痛。


现在的周游,活脱脱就像一个残破的精致布娃娃。


然后一个人一下拽起了周游的胳膊,因为动作之粗暴,让周游觉得全身更加疼痛。


另一个人拿着针管,这令周游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恐惧,周游觉得这是毒品,觉得自己染上之后,秦淮就不会喜欢他了,但是,针管里虽然不是毒品,但那是比毒品更加恐怖的东西,至少是对周游而言。


但这些阻止不了那群人,针管还是扎了下去,周游的挣扎起不到作用,只能让浑身的伤口散发疼痛,他只能看着针管里的不明液体(致幻剂)一点一点注射进他的体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游是下午出去的,而便利店就在楼下拐角处,最多用不了半个小时,而现在已经过去2个小时了,秦淮有预感,小朋友出事了。


他立刻开始定位周游的手机,电脑上显示出周游在一处废弃仓库,秦淮觉得,小朋友一定是出事了。


秦淮立刻联系了郭瑶,自己先行赶了过去,等秦淮赶到废弃仓库时,就看到小朋友像一个残破的洋娃娃一样倚着箱子。


可是天不如人愿,周游因为被注射了致幻剂,秦淮在他的眼里就是绑架他的人。


而此时周游的身旁刚刚好放着一把刀,这当然也是绑架他的那群人的阴谋。


周游拿着刀冲向了秦淮。


周游像是疯了一般的拿刀捅着秦淮。


周游足足捅了秦淮十八刀,在秦淮生前捅了三刀,死后捅了十五刀。


周游清醒了以后,看到了这样的秦淮,立刻觉得世界都崩塌了,用了十分钟接受了这个事实,但是这十分钟,对周游而言,比一百个世纪还要漫长,每一分钟,每一秒,都让周游觉得煎熬无比。


周游在前几分钟里觉得,秦淮怎么会死呢?他那么厉害,怎么可能会死呢?还是死在了自己手上。


自己怎么可能会杀秦淮呢?秦淮对自己那么好,自己怎么可能会杀了他呢?


秦淮那么好的人,怎么就这样毁在了自己手上呢?


但是到了后来的几分钟,周游渐渐接受了事实,毕竟再怎么说,再怎么辩解,再怎么后悔,秦淮都是他杀的。


这事怪不得谁,要怪就只能怪他自己。


周游开始把所有的责任都怪在了自己身上,他觉得自己没有秦淮,是活不下去的。


周游的目光瞥向了沾满秦淮血的刀子。


他拿起了那把刀,盯着它看了一会,不带一丝犹豫的把它捅进了自己的身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,骗了你们,但是我还是要说!


人设是什么,可以吃吗?


【拿起人设】


【放进嘴里】


【吃掉】


【好吃😊】

评论(1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