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.

be刀子文专家,偶尔发发糖,南栀发糖,绝对甜掉牙。

【原创小说】线索 第三章

上一章:第二章 

“李队李队!报告出来了,白法医叫你去他办公室拿!”


“昂,知道了,你和他说我一会过去。”


“白法医知道你会这么说,他还让我转告你,说,如果你去晚了,就别怪他无情了。”


“……妈的,我马上过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溪南大摇大摆一副欠揍的模样走进了白翎的办公室。


“小白翎!我过来了!”


“你好好的叫我名字为什么要在前面带一个小字?”


“可爱嘛。”


“丫的,和你说多少次了,别在我身上用可爱这个词。”


然后李溪南成功赢得了白法医的一顿胖揍。


“嗷嗷嗷,你不是叫我过来拿报告吗?报告呢?”


经过白法医的爱的教育,李溪南也认真了起来。


这个案子,他们市局格外重视。


“在这。”


“死者姜俊辰,身高182厘米,体重55公斤,死因是头部遭到撞击,你看,他的头部,枕骨碎裂,而且……”


“现场那么多血,死因不应该是失血过多吗?”


“艹,血多就一定是失血过多吗!你好歹是个队长,怎么这种常识都不知道,真不知道你是如何毕业并当上队长的!还有,别他妈打断我说话!”


“咳咳咳,知道了知道了,我这不是开个玩笑嘛。”


“而且死者的右小腿和左小臂成粉碎性骨折,尤其是死者的尺骨和胫骨,但有一点很奇怪,他的鼻梁骨和下颌骨很奇怪,尤其是下颌骨,你仔细看死者的照片你就可以看出,他的下颌骨明显歪斜,鼻梁骨也塌着,这很像整容失败的例子,但是他这算是好的了,你可以去查查死者去过的整容医院之类的,并且死者貌似有精神类疾病,一直在使用药物控制,具体是什么没有细查,我一会会让技术科去查,他的面部扭曲,应该是遭受了惊吓,这应该也是印证了为什么程楠她说电话里死者的声音呈现惊恐。”


“大概就这样,剩下的自己看,我去技术科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李队!查到了!这个姜俊辰患有臆想症,胡言乱语可能是因为当时犯病了,没带药或者来不及吃之类的,这些年他一直靠吃药维持自己的病情。他也去过整容医院,就是这家臻美整容医院。”


“李队,我都这么辛苦了,你告诉我点你和白法医的八卦呗。”


“诶不是,宋雯你没事干了吧。”


“不不不,李队我错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