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.

be刀子文专家,偶尔发发糖,南栀发糖,绝对甜掉牙。

【淮游】暗恋(短)

放弃吧,不会再细写了!就是一随笔,毫无逻辑,hhh。


整体……啥也不是,周游视角


但h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叫周游,我喜欢的人叫秦淮,他是我老板,我暗恋他。



我觉得我是他最得力的搭档,我们配合的很默契。


——


他的一个好兄弟回国了,叫陈默,我不得不承认,他技术比我好了太多,和秦淮的默契我也比不了。



我以为我足够了解他,但他有个密室,我并不知道。


——


他疏远我了。


——


我闯祸了,他不喜欢我了。


——


他赶我走了,我只能每天默默的看着他。


——


今天我在公司楼下遇到了他的仇家,他们有枪。



他也下来了。



有人朝他开枪了。



我帮他挡了枪。



秦淮,我爱你。



我不后悔。


end—— 

评论(7)

热度(32)